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仲夏夜空 - Night Festival 2010

我一直向往新加坡国家博物院举办的Night Festival。 终于在2010年7月17日,我参加了这项文化艺术活动!

当晚的人潮充斥着新加坡国家博物院和一带的公园及大学。即使到了凌晨时分,街头还是人来人往。真的好不热闹!

主办单位准备了许多节目。我也拍了些照片来和大家分享(剪辑的不是太好,多多包涵:P):~~


除了入场免费之外,贴心的主办单位还分派小册子和扇子给在场每一个人。
Jarkata Street Art NOW - 雅加达的街头涂鸦艺术。












Boxing Ring - 泰国的拳击。
















Putho - 柬埔寨的杂技表演。
















Paths Of Time - 新加坡的歌舞表演。













Viet Nam The World Tour - 越南世界之旅的涂鸦艺术家在现场绘画。 







  
Paraboles 2.0 - 重头戏。通过6个雷达、声光、特技来传达今年“新世界2010”(New World 2010)的主题。







             
 
虽然这只是Night Festival的一小部分节目,但是这些都是重点项目了。也算是不虚此行啦:D



欣赏新加坡对传播文化、艺术的努力。嗯,这是马来西亚所不及的地方。马来西亚,学学人家吧。 

9 comments:

  1. 节目挺丰富和多元化的,果然不虚此行! 为什么没写一写你对各项表演的观后感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Bao, I agree with you that S'pore did a great job to preserve cultural and heritage. It seems a good night-outing! 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好喔! 我也好想去看这样的表演. 做么没有听你讲去看滴?
    你可以写详细点让我们多知道了解一些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的确,新加坡在宣扬本土文化方面,向来很认真,希望
    通过建构本土文化观念来加强种族之间的和睦,是一种厉害的手段哦!
    对了,怎么没放才华帥哥的照片?

    ReplyDelete
  5. 保,其实,他们的重头戏没有我想像中的精彩,因为我期待的是灯光会从雷达射向空中,营造不同的效果。而不是将灯光照在雷达上。。。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2, 他们每年都会主办一次。今年是第3年了。。。

    他们主办第1届时,我碰巧搭巴士经过会场,发现他们运用灯光帮博物院“换上不同的墙纸(Wallpaper)”,很新鲜、有趣。 之后,我就一直很想去Night Festival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燕,我不好意思放他的照片啦...

    不过,认真的男人很帥哟!! 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那男的的确不赖,气质型的~ ;D

    ReplyDelete
  9. Aiya, bit regret to reject your offer that day when you asked me to go along. hehe..

    ReplyDelete